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世界拟6亿元注资风投基金 关注TMT领域投资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旗下控股的一家实体近期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投资一只风险投资基金,该基金将由上述实体及一个或几个与完美世界无关联的普通合伙人成立。
2011-09-06 08:31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消息,*世界今日宣布,旗下控股的一家实体近期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投资一只风险投资基金,该基金将由上述实体及一个或几个与*世界无关联的普通合伙人成立。

  该基金将主要致力于投资在科技、媒体和通信领域内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公司,投资活动将由上述普通合伙人负责管理,*世界已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在9年内对该基金投入约6.435亿元人民币。

  *世界董事长兼CEO池宇峰称:“我们相信,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和自身的成长经历,我们有能力分析和捕捉市场机会。我们对投资可能产生的协同效应感到兴奋,这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用户群,强化我们的网络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