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国开行创投处长胡斌加盟英飞尼迪 任职董事总经理

原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创业投资处处长胡斌已加盟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任职董事总经理。胡斌从事10多年创投基金、科技融资和财政财务的研究和组织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2011-09-05 12:06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5日消息,投资界独家获悉,原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创业投资处处长胡斌已加盟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任职董事总经理。

  胡斌从事10多年创投基金、科技融资和财政财务的研究和组织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包括产业基金、创投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股权管理、不良股权资产处置、资产证券化等实务工作。曾在财政部工作,并在美国某财务公司工作多年。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跨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人民币基金领域的先行者。该集团在以色列不但掌控了国内60%左右的政府投资项目,还能为其它国家提供“基金+项目”的组合式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