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德证券王仲何离职 加盟工银国际主管投行业务

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原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仲何已于近日正式加盟工银国际,主管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等业务。资料显示,工银国际是中国工商银行唯一的海外投资银行平台。
2011-09-05 11:1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5日消息,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原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仲何已于近日正式加盟工银国际,主管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等业务。

  资料显示,工银国际是中国工商银行唯一的海外投资银行平台。工银国际的公司历史始于1993年,中国工商银行在收购厦门国际财务有限公司49%股权时成立,1996年更名为“工商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工商国际),并获准升格为有限制牌照银行。2002年5月,工商银行收购工商国际其余51%的股权,自此工商国际成为中国工商银行全资拥有的附属机构。2008年9月12日,工商国际正式更名为“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工银国际),实现由传统商业银行向投资银行的业务转型。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证券公司,由德意志银行和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向客户提供广泛的投资银行服务,包括各类证券承销以及与资本市场相关的顾问服务等。

  2008年12月,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批准设立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批准山西证券与德意志银行共同出资设立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4月,公司取得营业执照正式设立。2009年7月中国证监会向公司颁发了《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经批准的经营范围包括:股票(包括人民币普通股、外资股)和债券(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的承销与保荐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2009年8月,公司取得了保荐机构资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