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北玻登陆中小板 曾获深圳首创等VC投资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登陆中小板,发行价13.5元/股,市盈率44.6倍。截至洛阳北玻上市前,深圳首创和荣盛投资两家机构分别持有该公司股权的2%和1%。
2011-08-31 14:1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北玻”)于8月30日登陆中小板,发行价13.5元/股,市盈率44.6倍。洛阳北玻总股本2.67亿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6700万股,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36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7年12月,洛阳北玻控股股东高学明分别向深圳首创成长投资有限公司廊坊荣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了400万股和200万股股份,两创投机构的受让价格分别是7.1元和7.6元。

洛阳北玻登陆中小板 曾获深圳首创等VC投资

  截至洛阳北玻上市前,深圳首创和荣盛投资两家机构分别持有该公司股权的2%和1%。

洛阳北玻登陆中小板 曾获深圳首创等VC投资

  洛阳北玻是一家专注于玻璃深加工技术研发,集玻璃深加工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和深加工玻璃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和极强创新能力。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洛阳北玻的规模快速扩大,业务已由最初的玻璃钢化设备生产经营,延伸到深加工玻璃的生产经营;公司生产的设备种类也从单纯的玻璃钢化设备扩展到低辐射(LOW-E)镀膜玻璃设备,产品品种由单一走向了系列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312296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