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连支付拟四季度赴港上市 曾获NEA及淡马锡等投资

连连科技2004年在杭州成立,曾获赛伯乐朱敏个人投资250万美元。随后连连支付吸引了美国NEA、新加坡淡马锡、美林、北极光、橡树资本等风投,融资近8000万美元。

2011-08-31 11:03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国内电子支付运营商连连科技计划于第四季度或明年初赴港上市,计划筹资约3亿美元。

  2005年,连连支付曾获得赛伯乐朱敏个人投资250万美元。随后连连支付吸引了美国NEA、新加坡淡马锡、MerrillLynch(美林)、北极光橡树资本等知名风投,陆续融资近8000万美元。

  连连科技2004年在浙江杭州成立,通过与各地便利店及零售网点合作,拓展其主营的手机移动支付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312296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