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供应链管理平台Kenandy首轮融资105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供应链管理平台Kenandy在首轮融资中获得1050万美元的投资。
2011-08-30 09:34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供应链管理平台Kenandy在首轮融资中获得1050万美元的投资。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下简称“KPCB”)、 Salesforce.com和硅谷知名律师事务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作为投资交易的一部分,KPCB合伙人雷·雷恩(Ray Lane)将加入Kenandy董事会。

  Kenandy由Ask Group创始人桑德拉·库特兹格(Sandra Kurtzig)创建。该平台主要将生产管理转移至云端,整合供应链管理的各方面,包括存货管理、工程、采购和生产等。

  Kenandy还利用Salesforce的云应用管理平台Force.com,允许企业管理移动和社交应用。此外,Kenandy的SaaS服务支持iPad、iPhone、黑莓和Android,因此企业员工可以利用Kenandy实时地更新工作指令、补充数量和记录信息等。

  目前,Kenandy已内测一年多,其自称用户可在今年晚些时候部署SaaS服务。Kenandy计划在本周的 Salesforce年度大会“Dreamforce”上展示其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