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等联合投资盛科网络 总额7000万元

英飞尼迪集团日前宣布,英飞尼迪集团旗下美元基金与长三角创业投资基金、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的苏州融达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了对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的投资。
2011-08-24 11:26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8月24日消息,英飞尼迪集团日前宣布,英飞尼迪集团旗下美元基金与长三角创业投资基金、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的苏州融达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了对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的投资。

  据了解,本次三家机构共向盛科网络注资7000万元,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盛科的新产品开发和营销网络建设。

  对于本次投资,英飞尼迪集团创始合伙人高哲铭认为,盛科在较短的时间内已成功开发三款有竞争力的核心芯片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是全球仅有的几家拥有该领域核心技术的公司之一,未来的高增长性被英飞尼迪所看好。

  盛科网络是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创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从高性能以太网设备核心芯片到系统平台全套解决方案的原始创新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以太网核心交换芯片及定制化方案的设计和研发,面向云计算,三网融合,智能电网等应用。

  英飞尼迪是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募集设立了14支基金,投资100多个项目,平均内部收益率为36%,目前透过旗下13支基金(其中11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7亿美金和20亿人民币的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