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inaRen创始人杨宁成立人民币天使投资基金

杨宁称,相对于国内的其它天使基金,乐博面向的领域更为宽广,此外,作为一家早期的人民币基金,只要有机构愿意接,乐博就会有兴趣投。“目前,乐博还未上线”,杨宁称。
2011-08-23 09:43 · 腾讯科技  赵楠    
   

  

ChinaRen创始人杨宁成立人民币天使投资基金

ChinaRen、空中网、悟空网络创始人杨宁(腾讯科技配图)

  8月22日消息,国内互联网老兵、ChinaRen创始人杨宁腾讯科技表示,其已成立天使投资基金乐博,主要针对TMT领域,每笔投资额在200-300万元人民币。

  杨宁是国内互联网的老兵,24岁便创办SNS社区Chinaren,卖给搜狐后,净赚3300万美元。27岁时,杨宁二次创业,与周云帆一同创办空中网,两年后带领空中网在纳斯达克上市。2009年12月,34岁的杨宁开始第三次创业,项目为悟空搜索。现如今,悟空搜索已从手机综合搜索引擎转型为运营商流量价值平台,帮助基于移动平台的中小站长分析运营商流量。

  杨宁称,当今,移动、电信、联通都采取了非常开放的态势,和早前的时代已经不同,运营商有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强烈欲望,他们想开放,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所以,转型之后的悟空网络就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互联网企业与运营商合作。

  为了更好的拥抱创业热潮,在悟空网络之外,杨宁与几个好朋友还成立了一支天使投资基金,取名乐博。主要针对TMT领域,每笔投资额度在200-300万元人民币。杨宁称,相对于国内的其它天使基金,乐博面向的领域更为宽广,此外,作为一家早期的人民币基金,只要有机构愿意接,乐博就会有兴趣投。“目前,乐博还未上线”,杨宁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