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科副总裁卡梅尔加盟华平投资 任职旧金山总经理

思科系统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查尔斯·卡梅尔(Charles Carmel)离职,他将加盟风险投资(VC)公司Warburg Pincus LLC。卡梅尔现年37岁,它将成为Warburg Pincus旧金山总经理。卡梅尔在思科工作近10年,在此之前,他曾在高盛工作,是一名投资银行家。
2011-08-23 09:12 · 搜狐网  Revert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思科系统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查尔斯·卡梅尔(Charles Carmel)离职,他将加盟风险投资(VC)公司Warburg Pincus LLC。

  卡梅尔现年37岁,它将成为Warburg Pincus旧金山总经理。卡梅尔在思科工作近10年,在此之前,他曾在高盛工作,是一名投资银行家。

  思科最近经历一系列的合并和收购,高管流失,公司面临的竞争加剧,销售增长也放缓。思科此前曾表示将裁员6500人。

  卡梅尔说:“科技产业正经历很好的破坏与改变。”“这为私人股本公司、特别是Warburg Pincus创造了机会,它投资于这个领域,从投资到并购。”

  Warburg Pincus位于纽约,管理近300亿美元资产,已经投资125家企业。Warburg Pincus技术、媒体和通信集团由帕特里克·哈克特(Patrick Hackett)运营,有35人,分布于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纽约、旧金山。

  哈克特在声明中说:“卡梅尔在VC、并购和技术领域的经验非常契合Warburg Pincus以增长为导向的投资方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