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羊东:依然关注早期投资 手机游戏“快乐”很重要

赛富从几年前就看基于SNS的手机游戏,但基于游戏体验和成本等方面问题,均未投资。随着iPhone和安卓系统的出现,"手机游戏"的定义发生了很大变化,游戏的感官有很大提升。
2011-08-18 18:42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表示 :"做游戏一定要高兴,一定要互动,一定要个性,还要有运气。"

羊东:依然关注早期投资 手机游戏“快乐”很重要

  羊东强调,赛富非常关注互联网,仍在继续进行早期投资。他透露,赛富从几年前就在看基于SNS的手机游戏,但基于游戏体验和成本等方面问题,均未投资。随着iPhone和安卓系统的出现,"手机游戏"的定义发生了很大变化,游戏的感官和体验均有很大提升。

  羊东在关于手机游戏的讨论中多次提到"快乐"一词,他表示,游戏和电子商务不同,它的主要驱动力是一种快乐的感觉,比如愤怒的小鸟和植物大战僵尸等游戏。同事,游戏还可以让用户在与人沟通后,发展朋友圈子。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82287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