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C视频完成B轮2000万美元融资 思伟投资领投

国内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CC视频今日宣布正式完成B轮融资2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领投,IDG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跟投。 
2011-08-18 15:5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国内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CC视频今日宣布正式完成B轮融资2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领投,IDG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跟投。

  据悉,第二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引进优秀人才,加速产品研发和市场方面的投入。未来CC视频将主要从轻松云、云编辑、云开放、混合云四个方面实现视频云的战略布局。

  8月8日曾有腾讯微博网友爆料,视频已经获得了B轮投资,数额过亿元。

  CC视频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视频服务,是视频B2B模式,可简单比喻为视频行业中的“康盛创想”。早在2008年,CC视频获得IDG的近300万美元投资。

  经过近5年的发展,CC视频云平台的日视频播放峰值已经近5000万VV,中国每10次视频播放,其中就有至少1次使用了CC视频的播放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