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标普下调美国评级展开调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标普评级机构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一事展开调查。该机构已要求标普披露在上周正式宣布下调美国评级之前已获知这一决定的职员名单。
2011-08-12 15:38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标普评级机构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一事展开调查。该机构已要求标普披露在上周正式宣布下调美国评级之前已获知这一决定的职员名单。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话称,美证交会此举是针对标普展开的初步调查的一部分,旨在查清标普内部是否存在内幕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向《金融时报》表示,此次调查是由美证交会负责监管评级机构的审查人员执行的。

  然而,美证交会尚未发现标普内部人士泄漏信息或有不正常的交易行为。

  标普与美证交会均拒绝就此置评。

  在此之前,美国参议院下属的银行委员会已于周一表示,该委员会已开始对标普下调美国主权评级一事展开调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