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沃尔德获达晨创投等联合投资 总额6150万元

据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沃尔德”)透露,该公司已与达晨创投、启迪创投、华创盛景、分享投资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了投资基金6150万元,共同致力于北京沃尔德的持续快速增长。
2011-08-10 16:4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10日消息,据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沃尔德”)透露,该公司已与达晨创投启迪创投、华创盛景、分享投资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了投资基金6150万元,共同致力于北京沃尔德的持续快速增长。

  该投资将主要用于购置高精密刀具加工及高精度刀轮加工用的进口高端设备,及建造占地60余亩的标准化厂房,以快速提高我公司超硬刀具类产品和金刚石刀轮类产品的品质和产能,并使公司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利用该项投资,沃尔德将获得更快的发展。预计2012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2013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

  北京沃尔德超硬工具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希波尔重组而成,拥有超硬行业内最专业技术和日趋强大的生产能力,其主营产品包括国内独家生产的PCD金刚石玻璃刀轮系列产品、具有强竞争力的PCD金刚石刀具、PCBN刀具及特种硬质合金刀具系列产品和PCD聚晶金刚石拉丝模芯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02281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