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到用车完成A轮融资 总额达千万美元级别

“中国商务用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网透露,该公司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千万级美元,投资方为晨兴创投。
2011-08-08 11:58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8月8日消息,“中国商务用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网透露,该公司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千万级美元,投资方为晨兴创投

  本次投资易到用车的晨兴创投隶属于晨兴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也是最早投资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机构投资者之一。易到用车曾在创办之初获得徐小平的天使投资。

  周航在A轮融资款到位后,在公司内部发全员信表示:“拿到一轮融资,只是我们创业长征路上一小步。洞见未来全球汽车使用服务市场,我相信未来基于新技术的汽车共享模式代表着一种新的思路与方向。无论如何,我们要牢记易到用车的使命: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easy go!”

  对于晨兴创投注资易到用车网,天使投资人徐小平评价说:“雷军晨兴创投是中国做A轮最好的VC。此次决策,再次证明雷军的神勇判断。我深知晨兴的到来,会给易到带来跟金钱一样宝贵的产业洞见和战略指导。我对易到最后‘嫁’给晨兴深感庆幸,这必将是一段美好缘分。”

  易到用车网于2010年8月启动。作为国内O2O(Online to Offline,即线上到线下)电子商务模式的先行者,易到用车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用车服务提供平台,并不是租车公司,目前主攻商务用车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