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软国际委任赵令欢及林盛为董事 弘毅投资持2.7亿股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昨日声明称,委任赵令欢及林盛为中软国际非执行董事。今年6月,中软国际以每股1.86港元的价格向弘毅投资全资子公司Keen Insight增发1.5亿股股票,在此项交易前,Keen Insight已经在二级市场收购了中软国际1.2亿股股权。截至目前,弘毅投资通过Keen Insight共持有中软国际2.7亿股股票,占已发出股票的19.04%,同时也成为中软国际最大股东。
2011-08-05 09:3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5日消息,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昨日声明称,委任赵令欢及林盛为中软国际非执行董事。

  赵令欢弘毅投资创办人兼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之董事会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目前,弘毅投资管理着超过44亿美元的资产,并投资于超过40间本地及海外公司。

  林盛为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医药医疗服务及电信、传媒及技术行业研究及投资。在2003年加入弘毅投资之前,林盛曾担任联想集团手持移动设备和无线通讯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

  今年6月,中软国际以每股1.86港元的价格向弘毅投资全资子公司Keen Insight增发1.5亿股股票,在此项交易前,Keen Insight已经在二级市场收购了中软国际1.2亿股股权。

  截至目前,弘毅投资通过Keen Insight共持有中软国际2.7亿股股票,占已发出股票的19.04%,同时也成为中软国际最大股东。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12000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052176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