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高资本副总裁David Y.Lee辞职 将转投PE行业

知情人士透露,尚高资本(Siguler Guff)副总裁David Y.Lee今日发邮件给部分业内同行称,将离开尚高资本,转投PE领域。
2011-08-01 11:4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尚高资本(Siguler Guff)副总裁David Y.Lee今日发邮件给部分业内同行称,将离开尚高资本,转投PE领域。

  David在邮件中透露,他将于8月1日正式从尚高资本离职,新东家为PE行业公司。

  资料显示,David Y.Lee毕业于纽约大学,在加入尚高资本之前曾任职于FLAG Capital Management和de Visscher & Co。

  尚高资本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超过90亿美元的资产,拥有多种投资战略的私有股权投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纽约。

  尚高资本是职业化外资LP中首个在中国大陆设立办公室的FoF投资机构,多个活跃于中国市场的私募投资基金背后都有其身影。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012171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