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桑乐金登陆深圳创业板 曾获九鼎等投资

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桑乐金”)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00元/股,发行市盈率29.63倍。本次桑乐金共计发行数量20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3.2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远红外桑拿房生产基地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区域市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
2011-07-29 13: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9日消息,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桑乐金”)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16.00元/股,发行市盈率29.63倍。本次桑乐金共计发行数量20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3.2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远红外桑拿房生产基地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区域市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7年10月,高达资本旗下江苏高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高达”)、江苏天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天氏”)等增资桑乐金,其中,江苏高达出资1912.5万元认缴562.5万股,江苏天氏出资956.25万元认缴281.25万股;2010年1月,九鼎3000万元投资桑乐金,持股比例。

安徽桑乐金登陆深圳创业板 曾获九鼎等投资

  截止上市前,九鼎持有桑乐金8.16%的股权,江苏高达持有桑乐金7.55%的股权,江苏天氏持有桑乐金4.59%的股权,江苏兴科持有桑乐金1.63%的股权。

  桑乐金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目前,公司拥有国家专利27项,同时拥有远红外线转换和能源高效利用技术、PID温度控制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是行业内少数几家具有持续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92170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