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旗下友盟获经纬创投千万级美元投资

7月28日消息,创新工场旗下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对外宣布,已于上月完成规模达到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经纬创投为主要投资方。
2011-07-28 13:13 · 腾讯科技  利康   
   

  7月28日消息,创新工场旗下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对外宣布,已于上月完成A轮融资,经纬创投为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据悉,此次融资规模达到1000万美金。此次融资是友盟继2010年11月获创新工场天使投资后的第二次融资。

  友盟创始人兼CEO蒋凡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人才的投入,并加强数据中心、网络服务的建设,此外,还将用于对新业务的拓展。

  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张颖(微博)表示:“之所以投资友盟,主要原于三方面:其一,具有国内外*的技术人才和高执行力的团队;其二,虽然友盟才成立一年,但已在其业务领域取得优秀的成绩,充分说明这个公司的发展潜力;其三,友盟有机会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基础平台之一。”

  友盟于2010年8月推出国内*移动应用统计分析服务,为国内的Android和iOS的应用开发商提供实时的、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服务,涵盖了用户行为分析、运营分析、推广效果分析等功能。友盟经过一年的发展,团队已达60余人。其核心团队来自Googl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