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分点科技完成首轮融资 IDG等注资720万美元

百分点科技ceo柏林森表示,个性化的精准推荐将是未来10年网络技术发展的方向。随着资本的注入,百分点科技将有更多的资金投入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今后几年内,百分点科技将进一步拓展电商消费偏好数据平台,通过分析全网消费偏好数据,为电商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服务。
2011-07-25 16:24 · Donews     
   

  百分点科技对外宣布,该公司已获得首轮720万美元融资,IDG资本名力中国成长基金参与了此次投资。

  百分点科技CEO柏林森表示,个性化的精准推荐将是未来10年网络技术发展的方向。随着资本的注入,百分点科技将有更多的资金投入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今后几年内,百分点科技将进一步拓展电商消费偏好数据平台,通过分析全网消费偏好数据,为电商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服务。

  资料显示,百分点科技成立于2009年,公司管理层包括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创始人柏林森、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创始人/首席战略顾问苏萌、原天涯网络数据挖掘部门总监张韶峰、瑞士弗里堡大学物理系哲学博士周涛、宝洁中国区域销售经理刘钰、about.com中国销售副总裁张一帆、沈阳信联通达科技创始人郭盛等。

  据了解,百分点科技主要提供个性化推荐技术服务,公司产品包括电子商务个性化商品推荐引擎、个性化商品搜索引擎、以及个性化电子邮件营销,主要为电商企业提供站内流量优化转化和商业智能分析优化服务,提高电商企业的流量转化率、客单价、提升客户回头率、延长客户生命周期。

  目前,百分科技已经签约的客户包括一号店、红孩子麦包包、易迅网、银泰网、柯兰钻石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