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应用框架开发商Crittercism获KCPB谷歌投资

谷歌风投和Android创始人Rich Miner在旧金山举行的MobileBeat大会宣布,专为手机应用提供框架支持的创业公司Crittercism已完成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KPCB、Opus资本, Shasta风投以及美国在线风投。尽管融资金额未公开,但据消息人士透露,Crittercism此次共筹得120万美元。
2011-07-15 14:13 · Donews  甘键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风投和Android创始人Rich Miner在旧金山举行的MobileBeat大会宣布,专为手机应用提供框架支持的创业公司Crittercism已完成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KPCB、Opus资本, Shasta风投以及美国在线风投。尽管融资金额未公开,但据消息人士透露,Crittercism此次共筹得120万美元。

  消息人士称,尽管此次融资数额无法与昨天EA收购POPCAP,以及Jawbone公司的7000万美元融资相提并论,但该交易竞争相当激烈,Crittercism不得不拒绝了一些投资者来为大投资方腾出空间。

  研究机构research2guidance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手机应用开发服务市场规模到2015年将达1000亿美元。结合该数据,分析人士表示,此次知名投资机构追捧Crittercism反映了手机应用开发行业的迅猛增长,以及Crittercism等为应用开发者提供支持系统的创业公司的潜力。

  据悉,提供快速和自定义开发工具的创业公司是手机应用领域的高速增长点。少有企业涉及客户服务和应用诊断纠错,尽管这些对于客户满意和参与度非常重要。Crittercism针对纠错和客服领域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它为应用开发商开发了一款软件引用库,它可被添加到任何应用,并可连接到监控这些应用的SaaS平台。该方案在对应用中错误进行优先度排序的同时,会收集手机硬件软件诊断数据 使开发者在应用崩溃时可以掌握全面信息。

  据了解,Crittercism曾参与AngelPad创业加速器项目,并在3月公开展示日后启动了此轮融资。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rew Levy是前Y孵化器“毕业生”,但之后加入了AngelPad。他说AngelPad“更专注于产品和市场的契合”和“与行业联系更紧密”,因为该项目许多合作伙伴都是前LinkedIn和Facebook员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