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团CEO称再获VC投资 紫荆资本携嘉石等参与

窝窝团CEO徐茂栋昨日在微博上表示:“窝窝团继获得鼎晖、天佑、清科的投资之后,最近又获得紫荆资本和嘉石投资等机构投资人的投资,该投资在窝窝团计划募集的2亿美元之内。”窝窝团凭借该轮巨额融资而位列“2011年第二季度全球十大VC投资”榜首。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撰稿人丹-普里马克(Dan Primack)评论说,很多中国网站确实在力争成为中国的Groupon,窝窝团即为竞争者之一。
2011-07-13 09:00 · 投资界  赵娜   
   

窝窝团CEO称再获VC投资 紫荆资本携嘉石等参与

  投资界7月13日消息,窝窝团CEO徐茂栋昨日在微博上表示:“窝窝团继获得鼎晖、天佑、清科的投资之后,最近又获得紫荆资本和嘉石投资等机构投资人的投资,该投资在窝窝团计划募集的2亿美元之内。”

  窝窝团于5月末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鼎晖、天佑、清科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本轮融资规模预计为2亿美元,并正式启动IPO程序。

  窝窝团凭借该轮巨额融资而位列“2011年第二季度全球十大VC投资”榜首。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撰稿人丹-普里马克(Dan Primack)评论说,很多中国网站确实在力争成为中国的Groupon,窝窝团即为竞争者之一。

  2010年底,窝窝团曾获得移动广告服务商百分通联的战略投资。随后,百分通联CEO徐茂栋出任窝窝团CEO,并将主要精力放于窝窝团上。

  徐茂栋于5月末介绍说,窝窝团目前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立分站。除自建分站外,还收购了包括厦门闪团、宁波汤团在内的30多家地方团购网站。他预测,未来中国团购网站将只剩三到五家。

  相关新闻:外媒评Q2全球十大VC投资:窝窝团夺冠 拉手网第七

       窝窝团宣布获鼎晖等首轮融资 预计规模2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32154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