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馨亚洲完成第五支中国基金募集 总额6.5亿美元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兰馨亚洲”)已完成第五支中国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6.5亿美元。该公司主要关注中国消费服务和产品、制造业和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
2011-07-12 20:4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兰馨亚洲投资集团(“兰馨亚洲”)已完成第五支中国基金的募集,募资总额6.5亿美元。该公司主要关注中国消费服务和产品、制造业和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

  兰馨亚洲在声明中称,该支基金为超额募集,超募比例达35%,所募资金来自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约60个投资者。包括本支基金在内,兰馨亚洲的管理资产总额已将近14亿美元。

  兰馨亚洲市场总监Trevor Chan在声明中表示,中国是为很多LP所青睐的投资地,但融资情况依然艰难。

  兰馨亚洲在声明中透露,该公司已经投资了45家公司,其中部分退出22笔交易,另有8-11个项目有望在接下来12个月内完成公开上市等交易。

  过往资料显示,兰馨亚洲的第四支基金于2008年2月完成募集,共募资4.2亿美元。兰馨亚洲主要的投资者包括全球知名的机构投资者、独立私人银行、大学基金、保险公司、策略性个人投资者及家族基金。

  兰馨亚洲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投资集团,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集团投资对象主要为扩张期私营企业以及具有高进入门槛并有增长潜力的消费产品及服务行业,同时还兼顾科技制造和服务业外包领域。从之前的投资情况看,项目主要分布于制造业、农林牧渔业电子商务以及经营连锁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22154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