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云创投林霆:将成立第4支美元基金和第2支人民币基金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青云创投董事总经理林霆透露,青云创投第4支美元基金和第2支人民币基金即将成立。
2011-07-07 18:45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青云创投董事总经理林霆透露,青云创投第4支美元基金和第2支人民币基金即将成立。

青云创投林霆:将成立第4支美元基金和第2支人民币基金

  林霆介绍说,青云创投成立于2001年,目前管理着3支美元基金和1支人民币基金,其第4支美元基金和第2支人民币基金也即将成立。

  林霆评论说,青云创投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清洁技术的发展,也非常有幸搭上清洁技术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快车,也得到很好的财务回报,对社会和环境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得到一定的财务回报。

  对于人民币和美元基金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林霆介绍说,青云是完全分开的,用两个团队分别完成两个币种的投资,其最大原因还是人民币投资和美元投资差异是非常的大,从项目来源、评估体系、估值体系、交易与执行的系统,一直到最后退出市场的体系都不一样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