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之杰:品牌建立需要长期积累和经济化管理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开信创投管理合伙人曾之杰认为,品牌的确需要长期的积累,同时也需要长期的精细化管理、经营。
2011-07-07 15:31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开信创投管理合伙人曾之杰认为,品牌的确需要长期的积累,同时也需要长期的精细化管理、经营。

曾之杰:品牌建立需要长期积累和经济化管理

  曾之杰表示,中国现在已经进入了黄金时代,这意味着中国今后的成长很有可能是以消费为主的成长,到现在为止是以投资拉动的成长,这个过程当中也的确是会有很多消费品的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