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邝子平:TMT是常青领域 有很多投资机会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启明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邝子平表示,TMT领域在较长时间都将是个“常青领域”。他表示目前正值TMT投资的周期,有一定的泡沫,以至于很多VC不能足够从容的去看项目他表示,从破发到上市失败将是很明显的时间点,在这以后,国内的IPO以及高估值等都会有所降低。但从长期来看,TMT领域仍然是一个很有机会的板块。
2011-07-07 12:35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启明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邝子平表示,TMT领域在较长时间都将是个“常青领域”。

  邝子平表示目前正值TMT投资的周期,有一定的泡沫,以至于很多VC不能足够从容的去看项目。他指出,从破发到上市失败将是很明显的时间点,在这以后,国内的IPO以及高估值等都会有所降低。但从长期来看,TMT领域仍然是一个很有机会的板块。

启明创投邝子平:TMT是常青领域 有很多投资机会

  邝子平介绍,启明创投于2006年在中国境内成立,目前管理着3支美元基金和1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本超10亿美元启明创投的美元基金主要投资四个板块,包括生物医药和医疗、清洁能源和环保互联网以及非互联网的TMT。启明创投的投资规模从100万美元到3000玩美元不等。

  今年,启明创投投资的世纪佳缘淘米网两家公司在美国上市,其它的投资项目包括凡客诚品和开心网等。

  有观点称,团购到中国以后,从一个精准营销概念变为了薄利多销的概念,邝子平表示赞同。他表示,正式出于这种现状,启明创投看好大众点评网将团购作为一个功能的做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