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达成:关注移动互联网 看好游戏和微博等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英特尔投资总监关达成介绍说,英特尔投资是战略投资者,从1990年成立至今,已经投资了超过1000家公司。在华投资开始与1998年,第一个投资项目是搜狐,目前在华投资大约100个公司。
2011-07-07 11:26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7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英特尔投资总监关达成介绍说,英特尔投资是战略投资者,从1990年成立至今,已经投资了超过1000家公司。在华投资开始与1998年,第一个投资项目是搜狐,目前在华投资大约100个公司。

关达成:关注移动互联网 看好游戏和微博等

  关达成概括了英特尔投资的几个特点:第一,英特尔投资是企业投资人,在现金方面比较灵活,既可以投资早期公司,又可以投资已上市企业;第二,英特尔投资可以和当地的英特尔子公司合作,这意味着,英特尔投资可以任选用人民币或者美元进行投资;第三,英特尔投资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投资,目前在南非完成了第50个国家的投资项目,其中,在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都有工作人员。

  关达成认为,TMT领域尤其是在电子商务有关联的行业可能有些泡沫,但泡沫并未必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同时他表示,TMT领域的公司反应速度比较快,曾有公司因开价太高未达成投资协议,过了一段因资本市场变化而主动上门。

  对于移动互联网,关达成表示在移动方面不同的想法,包括游戏、微博等领域。他提出,很多互联网的应用其实是跟硬件有很大的关联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72150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