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丰杰张希:未来三到五年电动车行业将有较大发展

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德丰杰基金管理人张希介绍说,德丰杰基金共有10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在清洁能源领域已经投资了超过60家公司,涵盖太阳能、污水处理和新能源材料等领域。
2011-07-07 08:50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6日消息,清科集团“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今日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德丰杰基金管理人张希介绍说,德丰杰基金共有10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在清洁能源领域已经投资了超过60家公司,涵盖太阳能、污水处理和新能源材料等领域。

德丰杰张希:未来三到五年电动车行业将有较大发展

  对于电动车市场,张希认为,电动车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政府在这方面的政策也日益清晰化。她表示,对于一个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有市场、政府支持、时间、资金和团队等多方面因素的结合。对于电动车市场发展的拐点,张希表示,尽管具体的时间点无法预测,但未来三到五年中国电动车行业一定会有比较大的发展。

  对于核能领域,张希认为,日本地震后引发的核问题确实让北欧一些国家受到了影响,这对一些大型储能公司的市场要求将有很大的转变,对风能和太阳能行业的发展也显现出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62149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