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众集团与浦东新区签备忘录 成立首支人民币基金

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公司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今天上午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布筹备成立其首支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的总部将设立在上海浦东。
2011-07-04 10:0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4日消息,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公司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今天上午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布筹备成立其首支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的总部将设立在上海浦东。

合众集团与浦东新区签备忘录 成立首支人民币基金

  合众集团首席投资官马歇尔表示,这支新的中国基金是公司首支人民币基金,这对合众集团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表明了公司扎根中国的决心,合众集团对于其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合众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赵鹏介绍说,合众集团人民币基金在投资于中国境内优秀基金的同时,将着重对成长型企业进行投资,也会在机会成熟时进行二次基金份额转让交易。

  合众集团目前管理超过200亿欧元的资产,投资于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设施和私募债权。在中国,公司已投资了多个直投项目、二次基金份额转让项目和十多家本土基金,投资组合涵盖各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42147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