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果丽美完成首轮融资 挚信资本注资数百万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创意型电子商务公司果丽美于今年5月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挚信资本。据了解,该投资是水果电子商务行业第一笔融资。投资界网站致电果丽美方面,该公司董事长段建民确认此消息属实。而对于该投资事件,投资方挚信资本方面称“不方便透露”。
2011-06-29 13: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创意型电子商务公司果丽美于今年5月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挚信资本。据了解,该投资是水果电子商务行业第一笔融资。

  投资界网站致电果丽美方面,该公司董事长段建民确认此消息属实。而对于该投资事件,投资方挚信资本方面称“不方便透露”。

果丽美完成首轮融资 挚信资本注资数百万美元

  段建民在2010年底接受《第一财经周刊》采访时表示,希望5年内能够在创业板上市。

  果丽美华(北京)果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将水果加工成水果花束。果丽美已注册了8项专利28个商标以及70个产品外形设计注册。截至2011年5月1日,该公司用户已超过35万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92144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