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团确认获得腾讯投资 金额或高达3000万美元

早在今年3月,业界便有消息称,F团获得来自腾讯方面的第三轮融资,融资金额或高达3000万美元。据悉,F团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6月,F团获得来自三井创投、瑞穗资本等企业超过500万美元投资。
2011-06-29 13:14 · 搜狐网  雷风   
   

  6月29日,团购网站F团CEO林宁公开承认获得腾讯的投资。

  林宁城:“好吧,好吧,我承认腾讯对我们进行了投资,投了很多很多银子,但我认为,关键不在投资人是谁,投了多少钱,关键在我们为用户和商户做了什么,我们要建立一个诚信的有品质的团购平台,我们还在努力。”

  早在今年3月,业界便有消息称,F团获得来自腾讯方面的第三轮融资,融资金额或高达3000万美元。

  据悉,F团于2010年3月上线。2010年6月,F团获得来自三井创投、瑞穗资本等企业超过500万美元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