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亚创业投资基金落户天津滨海 募集总额8亿元

据《天津日报》报道,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和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共同设立的日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2011-06-28 09: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据《天津日报》报道,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和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共同设立的日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此次设立的日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将分期募集资金8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募集规模为1.2亿元人民币,初期投资对象主要是在生态城注册的科技环保企业。

  该基金今后将重点投资于清洁能源、节能环保、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网络信息、电子商务等领域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中小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82142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