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雪球财经宣布获红杉资本投资 将增加产品研发

北京雪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日前与红杉中国基金签订投资合同,获红杉中国基金投资。雪球财经创办于2010年4月,旗下拥有服务中国美股投资者的中文网站i美股www.imeigu.com,和英文网站www.iChinaStock.com。
2011-06-27 15:5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7日消息,北京雪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日前与红杉中国基金签订投资合同,获红杉中国基金投资。

  雪球财经创办于2010年4月,旗下拥有服务中国美股投资者的中文网站i美股www.imeigu.com,和英文网站www.iChinaStock.com。

  雪球财经创始人方三文表示,所获投资将用于引进人才,加大在产品研发和运营上的投入,从而优化用户体验,增加市场份额。

  红杉中国基金创始人沈南鹏表示i美股产品将在美股市场的基础上,逐步增加其他投资品种,使雪球财经成为中国人的全球投资交流平台。

  本月初曾有人在微博爆料称,前网易副总编辑方三文创立的财经网站i美股近日已拿到红杉250万美金的投资,项目为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沈南鹏主谈,薛蛮子做为天使投资人亦参与了投资。

  相关新闻:

  i美股获红杉250万美元投资 沈南鹏薛蛮子参与

  网易原执行副总编方三文创办雪球财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72142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