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珂兰钻石确认获腾讯数千万美元投资 将拓展渠道

6月21日,珂兰钻石确认其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级别融资,此次融资来自腾讯。不过,珂兰钻石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投资额度。
2011-06-21 15:07 · 搜狐网  林丰蕾   
   

  6月21日,珂兰钻石确认其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级别融资,此次融资来自腾讯。不过,珂兰钻石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投资额度。

  珂兰钻石CEO郭峰透露,珂兰钻石与腾讯双方在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优势资源的整合,加快发展速度。据初步估计,珂兰钻石未来一年的年营业额将达到8-10亿人民币。

  目前,珂兰钻石计划这一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优化、技术改造和渠道拓展。

  据悉,珂兰钻石成立于2007年10月,致力于将珠宝首饰演变成大众化的消费品。在运作方式上,是将线上网站、线下体验中心、快速供应链体系进行结合。自北京*家线下体验中心在大悦城开业以来,又相继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西安、昆明、广州、济南、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设立体验中心,预计今年年底,珂兰设在全国的线下体验中心即将达到20家左右。

  上周,搜狐IT曾*报道,继5000万美元投资好乐买之后,腾讯再度战略投资钻石垂直B2C珂兰钻石网,投资金额为千万美元级别。另据了解,在投资前,腾讯还曾经与钻石小鸟、戴维尼等其他钻石B2C进行过洽谈,表达过收购意向,但最终交易并未达成。

  2008年,珂兰钻石网曾向外界宣布,该网站在获得超过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是某美国上市公司。由于双方在投资协议中签署了保密条款,郭峰没有透露投资方的公司名称。不过,业内亦有消息称,投资珂兰钻石的公司为橡果国际

  据悉,近期以来,腾讯开始对其电子商务组织结构进行重组,由更加复杂全面的电子商务业务线取代了原来的电子商务部,同时进行近十位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职位变动及内部人员的调整。

  另据了解,腾讯已经启动针对各个垂直方向B2C的战略投资,在各个品类的垂直电子商务平台中都选择一家进行投资,构建大的电商平台。近期,腾讯投资的B2C项目将陆续对外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