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成中软国际最大股东 占19.12%股份

6月16日,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中软国际(港股:00354)董事局主席陈宇红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就弘毅投资认购公司2.7亿股权,从而以19.12%的股份成为中软国际第一大股东的背景和过程进行了解读。
2011-06-16 17:23 · 和讯网  倪洪章   
   

  6月16日,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中软国际(港股:00354)董事局主席陈宇红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就弘毅投资认购公司2.7亿股权,从而以19.12%的股份成为中软国际*大股东的背景和过程进行了解读。

  陈宇红透露说,之前,中软国际与弘毅投资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由后者在二级市场上收购股票和向后者增发新股,并以2.7亿股份占比19.12%,最终成为中软国际*大股东。

  陈宇红还说,弘毅投资成为中软国际*大股东之后,将直接参与公司的战略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后续还将帮助中软国际利用收购和兼并的方法持续做大公司。

  据了解,2010年中软国际已经拥有万人规模,服务业务的收入已经达到2亿美元,但中国IT服务市场还非常分散,走整合兼并这条道路就成为必由之路,引入弘毅投资则对公司的战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陈宇红还透露说,中软国际立志成为中国*的IT服务公司,希望用不长的时间发展到全球50名或者20名,在“十二五”期间达到百亿人民币的收入,在未来20年成为全球20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