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泉万泽新基金募资2.7亿元 江苏开元出资2000万元

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LP的身份向苏州盛泉万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资2000万元。公告显示,盛泉万泽本次募集资金规模约为2.7亿元,认缴出资的大部分投资人为一期老股东。江苏开元的2000万元新增资金将在三年内分批缴付,约占盛泉万泽总认缴出资额的7.4%。
2011-06-09 09:1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9日消息,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开元”)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LP的身份向苏州盛泉万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盛泉万泽”)注资2000万元。

  公告显示,盛泉万泽本次募集资金规模约为2.7亿元,认缴出资的大部分投资人为一期老股东。江苏开元的2000万元新增资金将在三年内分批缴付,约占盛泉万泽总认缴出资额的7.4%。

  盛泉万泽的管理团队于2007年已成功募集首期人民币基金2.192亿元,该基金共投资了13个企业,其中两个企业已经成功上市,多个企业已在申报材料过程当中,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92125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