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创达获1亿元战略投资 高通及北极光创投等参投

中科创达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6月8日宣布获得约1亿元的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美国高通公司、ARM公司、北极光创投和国科瑞祺物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1-06-08 11:54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6月8日消息,中科创达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科创达”)今日宣布获得约1亿元的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美国高通公司、ARM公司、北极光创投和国科瑞祺物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对于本次投资,北极光创始合伙人邓锋表示:“我们对中科创达团队以及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及安卓平台上的表现感到兴奋,希望能够帮助中科创达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世界级公司。”

  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沈劲表示:“智能手机市场迎来了快速增长,作为领先的手机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通公司一直帮助推动这一发展趋势。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中科创达公司,我们相信这家公司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支持中国和全球市场对安卓智能终端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科创达首席执行官赵鸿飞介绍说,高通公司、ARM公司、北极光、国科瑞祺几家投资方,不但为中科创达提供了在安卓领域扩大核心技术实力的资金,也为公司带来了在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和平台上的扩展空间。

  中科创达为安卓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提供完整的安卓方案和服务,帮助OEM客户快速推出高品质产品。公司总部在北京,拥有北京和成都研发中心,以及分布在东京、首尔、深圳等地的技术支持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