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店宝”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红杉资本等参与

“E店宝”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和险峰华兴。据了解,此次联合投资金额达数百万美元。该笔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推广。2010年8月,“E店宝”曾获险峰华兴创投的天使投资。
2011-06-07 09:29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6月7日消息,“E店宝”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和险峰华兴

  据了解,此次联合投资金额达数百万美元。该笔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推广。

  2010年8月,“E店宝”曾获险峰华兴创投的天使投资。

  “E店宝”是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电子商务行业开发的ERP管理平台。“E店宝”产品为服装、化妆品、食品等传统或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全方位ERP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