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确认投资创新工场 网传投资金额千万美元

6月2日消息,腾讯投资了创新工场,具体金额不详。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未透露细节。网上有传言称,腾讯投资金额为千万美元级别。王肇辉表示,网上流传的金额不实。
2011-06-03 08:53 · TechWeb  可心   
   

  6月2日消息,腾讯投资了创新工场,具体金额不详。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未透露细节。

  网上有传言称,腾讯投资金额为千万美元级别。王肇辉表示,网上流传的金额不实。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创办于200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今年4月份,李开复表示,过去18个月中,创新工场共与1000多个创业者接触,投资了28个项目,其中22个是手机项目,获得A轮的概率是75%。

  创新工场投资牵头者为刘宇环创立的中经合集团,投资者还包括郭台铭领导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柳传志领导的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俞敏洪领导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等。同时也得到了来自硅谷银行、中华电信、联发科以及美国、欧洲、亚洲等多位*投资者的投资。

  2011年1月24日,腾讯宣布成立50亿元产业共赢基金,目标是投资产业链上的优质公司,更好地服务腾讯开放平台上用户。已公开的信息显示,腾讯今年已对外投资超13亿。4月14日,腾讯宣布设立影视投资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5月份,腾讯投资华谊兄弟4.4亿元人民币,投资线上旅游公司艺龙8440万美元,投资网上鞋城好乐买50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