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股权基金Gores洽购Borders旗下200家书店

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ores Group正在洽谈收购已破产的美国连锁书店运营商Borders Group剩余的逾一半书店。
2011-06-02 10:59 · 新浪财经  金月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ores Group正在洽谈收购已破产的美国连锁书店运营商Borders Group剩余的逾一半书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res正在洽谈收购Borders Group的剩余405家书店中的200余家,收购价可能近2亿美元。

  Borders在今天2月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在此之前,该公司运营着超过500家同名连锁书店以及沃尔顿连锁书店。

  据报道称,其他买家也在与Borders进行洽谈。Liberty Media最近对Barnes & Noble发起收购,重新燃起业内对Borders的收购兴趣。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