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累计投资总额逾83亿元 5月份新增7投资项目

深创投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1999年至2011年5月,该公司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共计投资了351个项目,总投资额逾83亿元人民币。其中,5月新增7个投资项目。
2011-06-02 10:2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日消息,深创投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1999年至2011年5月,该公司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共计投资了351个项目,总投资额逾83亿元人民币。其中,5月新增7个投资项目。

  根据该公告,在今年5月份获得深创投投资的公司包括昆山锐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湖北华博电机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北京赛科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国测恒通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和CBA Sports International Limited。各公司情况简介如下:

  1、昆山锐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图像传感器为主要产品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应用于手机照相模组、PC摄像模组、网络照相机、数字及模拟监控、数码照相与摄像等、高端工业与医疗监控领域。

  目前已研发完成六款图像传感器芯片,包括30万像素、200万像素、300万像素及高速、大动态范围的监控芯片。 锐芯研发了中国第一款以5管像素单元(5T-pixel)为基本结构的高速(120帧/秒),大动态范围的图像传感器,用于高端的工业监控。

  2、湖北华博电机有限公司

  是国家发改委节能中心首推的国家十大重点工程——电机系统节能工程的高科技电机研发和生产企业。定位于电机系统节能,以绿色能源,循环经济,振兴中国的节能电机为使命。公司制造销售涵盖0.4-18000kW/0.38-10kV中小型、大中型电动机,水轮发电机组,年生产能力120万kW。

  3、无锡小天鹅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拥有国际上一流的DISA铸造设备和先进的铸造技术,一流的国际管理水平及良好的工作氛围,一流的国际检测设备,专注压缩机、汽车、水泵及相关领域的铸件生产,年产铸件3万吨。同时运用实型铸造和铁模覆砂技术生产优质精密铸件,具有良好的销售渠道与发展战略伙伴——为松下、西门子、WILO、康明斯、NVCC等国际著名大企业提供配套产品。

  4、北京赛科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服务数字电视和新媒体发展,通过专业的团队、专注的设计研发和快捷的技术服务为数字电视和新媒体领域的各类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先进、可靠和一流的解决方案。

  5、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

  专注于高品质LED照明系列产品,拥有多项LED产品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

  产品包括:LED商用民用照明、LED工程照明、LED显示屏、LED发光标识以及LED特殊应用产品。

  6、武汉国测恒通智能仪器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电力设备生产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范围覆盖了水力发电、火力发电、输变电、配电等各个领域。

  7、CBA Spor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从事运动鞋、运动服装和运动配饰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获得了20年的CBA注册商标和中国篮球协会名称标识的中国境内独家使用许可。在中国,公司的销售模式是通过批发将CBA品牌运动鞋、服装和配饰销售给12家区域经销商,而区域经销商通过其自营或加盟的零售店将CBA品牌产品销售给消费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22121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