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58同城将赴纳斯达克IPO 已提交上市申请文件

6月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58同城于美国时间今日10点向纳斯达克递交上市文件,最快将于月底登陆纳斯达克。如果成功上市,将成为国内分类信息网站第一股。对此,58同城表示不予评论。
2011-06-01 15:08 · TechWeb  天羽   
   

  6月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58同城于美国时间今日10点向纳斯达克递交上市文件,最快将于月底登陆纳斯达克。如果成功上市,将成为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股。对此,58同城表示不予评论。

  酷讯网创始人、阿里巴巴搜索负责人、最淘网创始人陈华(微博) 在微博透露:“58同城美国时间今天10点向纳斯达克递交上市文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会成为*家成功上市的生活分类网站。域名城的创始人KINB(姚劲波(微博))将成为拥有两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人。”

  58同城CEO姚劲波此前接受TechWeb采访时曾表示,现在分类信息行业基本是前两家的竞争。未来,会有一家分类信息网站占50%-60%的份额。“只有一家的时候,效率最高的,越大的平台越好用。我希望并相信这家网站将是58同城。”他称。

  当前,分类信息网站正在上演广告大战。赶集网邀请微博女皇姚晨代言,58同城邀请时下红人杨幂代言。据悉,58同城此轮广告投放金额超过1亿。 58同城的广告一出,业内人士即猜测,如此大手笔的“吆喝”,或是为上市做铺垫。

  58同城成立于2005年,至今共完成四轮融资。2006年,获得来自软银赛富500万美元的*轮投资;2008年,软银赛富追加投资4000万元;2010年4月,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12月,完成第三轮融资6000万美元。2011年5月6日,宣布获得日本*的分类信息集团Recruit集团(Recruit.jp)的注资,未公布具体金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