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证券旗下公司发起设立PE基金 华北高速参股

招商证券旗下直接投资公司拟发起设立一支产业投资基金——招商湘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湘投有限公司”),规模不超过20亿元。该基金已获得关联企业华北高速计划投资1.5亿元参与该基金。
2011-06-01 13:20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1日消息,招商证券旗下直接投资公司拟发起设立一支产业投资基金——招商湘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湘投有限公司”),规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已获得关联企业华北高速计划投资1.5亿元参与该基金。

  华北高速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出资不超过1.5亿元,参与发起设立湘投有限公司,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的业务。

  湘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20亿元,全体股东不超过50名。其中,招商资本计划出资3亿元,湘投管理公司计划出资3000万元,华祺投资计划出资1.5亿元,其他不超过47名投资者尚未确定。

  资料显示,湘投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拟上市公司、机会性投资上市公司增发重组,关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等国家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12120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