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摩押宝中国新农业 5000万美元投资永业国际

永业国际周二宣布,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股权部门已同意向该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本次融资做的将用于扩大产能,偿还银行贷款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2011-06-01 11:15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6月1日消息,永业国际周二宣布,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股权部门已同意向该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本次融资做的将用于扩大产能,偿还银行贷款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根据交易条款,永业国际向摩根士丹利承诺了未来几年的净利润目标,如果该公司最终未能完成这些目标,摩根士丹利将有权从该公司主要股东手中获得该公司额外普通股。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管理董事Homer Sun将进入该公司董事会。

  据了解,该笔交易将于6月10是完成。该笔投资将包括价值5000万美元的可转化优先股,初始转让价格为8.8美元每股。该兑换价将最终由永业国际2011年至2014年的累积净利润确定,最高兑换价可达15美元每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