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文学在美提交上市申请 拟IPO筹资2亿美元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通过这项计划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2011-05-25 08:44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通过这项计划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在其提交的初步募股章程中称,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和高盛集团将担任该公司IPO交易的承销商,该公司及其母公司盛大投资控股公司都将在此次交易中发售股票。盛大投资控股公司是盛大网络(Nasdaq:SNDA)旗下部门。

  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并未透露将发售的股票数量及其定价,该公司计划将其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