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湘江产业投资注资新疆旅游业龙头企业大西部旅游

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资。融资将用于新疆旅游业的整合及景区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2011-05-24 10:5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24日消息,新疆大西部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西部旅游”)近日获得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湘江产业投资”)注资。融资将用于新疆旅游业的整合及景区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大西部旅游是一家经营景区景点,国际国内旅游服务,民族民俗文化传播,跨区、跨国旅游购物,旅游客运,酒店餐饮、娱乐保健、体育竟技、电子商务等旅游业务的国有控股企业。在新疆五大重点旅游区(喀纳斯、吐鲁番、天池、那拉提、喀什)中的喀纳斯、吐鲁番和那拉提占据了主要经营地位,拥有一批成熟的专业人才队伍。是新疆首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性旅游企业,处于新疆旅游行业龙头地位。

  湘江产业投资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产业投资基金,目前该基金管理人为招商湘江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