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傅忠红:好的创业企业要有做大做强的雄心

深圳达晨创业投资合伙人傅忠红强调达晨投资的军规,除了企业要有核心竞争力和好的团队,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企业家本身要有做强做大的雄心。
2011-05-18 13:34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8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南湖论坛上,深圳达晨创业投资合伙人傅忠红强调达晨投资的军规,除了企业要有核心竞争力和好的团队,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企业家本身要有做强做大的雄心。

  傅忠红解释,“有很多好的企业,目前每年可以实现几千万的利润,但没有做强做大的雄心,这就没有投资价值。”

  傅忠红介绍,达晨创投最早是在文化产业做布局,作为一家本土创投,后来达晨开始关注国家重点新兴产业,包括先进制造业、装备产业、节能减排及现代农业。“我们也是在国内最早做现代农业的创投。”傅忠红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182110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