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蔡玮:新一支人民币基金在杭州完成募集

深圳市高特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蔡玮在”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南湖论坛的”上透露,高特佳刚刚在杭州募集完一支人民币基金。据了解,本支基金得到了LP的高度信任。蔡玮介绍说,基金的一位LP表示将不加入投委会,并对高特佳方面表示:“我以前的成功之处,可能是你们的失败之处,不想用我的经验影响你。”
2011-05-18 12:0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5月18日消息,深圳市高特佳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蔡玮在”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南湖论坛的”上透露,高特佳刚刚在杭州募集完一支人民币基金。

  据了解,本支基金得到了LP的高度信任。蔡玮介绍说,基金的一位LP表示将不加入投委会,并对高特佳方面表示:“我以前的成功之处,可能是你们的失败之处,不想用我的经验影响你。”

  今年年初,高特佳表示将尝试在长三角地区通过引进银行等合作渠道募集基金,加大在该地区的建设力度,不断巩固全国各大核心商圈的战略布局,以充足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投资机遇与挑战。

  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兼上海高特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采芹在接受投资界记者采访时介绍说,高特佳投资集团高度重视长三角地区的布局和建设,主要关注装备制造、新能源、健康医疗、清洁技术、TMT等领域的投资,并尝试考虑引进银行渠道募集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182109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