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吴尚志内部信件证实王功权私奔事件属实

王功权私奔获鼎晖董事长证实。虽然外界质疑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与王琴私奔一事的真实性,认为是炒作。但从可靠渠道获得一封来自鼎晖董事长吴尚志的内部信件证实私奔一事属实。
2011-05-17 22:23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7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王功权私奔获鼎晖董事长证实。虽然外界质疑鼎晖创投合伙人王功权与王琴私奔一事的真实性,认为是炒作。但从可靠渠道获得一封来自鼎晖董事长吴尚志的内部信件证实私奔一事属实。

  此信件说:功权最近要花一段时间处理他的私事,我们真心地希望他能处理好个人各面的关系和事务。

  信件还说:“我们也希望他能尽早处理好这些事务之后,更能集中精力投入工作。鼎晖创投和鼎晖的全面工作目前都正常运行,作为机构,我们对投资人和合作企业承诺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有序开展,没有影响。希望大家向关心鼎晖和功权的合作伙伴、朋友告知上述情况。”

鼎晖吴尚志内部信件证实王功权私奔事件属实

  鼎晖的LP——磐石基金(Pantheon Ventures)亦在下午于微博发布该邮件的内容。对于此次事件,有业内人士表示关注其是否触发关键人条款(Key-man Clause),该条款在国内外有限合伙制VC/PE的基金募集中被广泛使用。有数据显示,在2007与2008年,基金合同中放入关键人条款(Key-man Clause)的比例基本保持在93%,而2009年至2010年上升至98%。

鼎晖吴尚志内部信件证实王功权私奔事件属实

  王功权本人于5月18日早9:00首度发微博回应称,“不便开机一一道歉,只好以微博方式一并告知私奔真相,以解众惑。至于被大家谩骂谴责致身败名裂,我无所谓。”

鼎晖吴尚志内部信件证实王功权私奔事件属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172109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