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第5期PE基金成立 承诺资本10亿元

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该基金为天图创投的第五支PE基金。
2011-05-09 15:20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9日消息,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该基金为天图创投的第五支PE基金。

  据了解,本支基金承诺资本为10亿元,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深圳天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托管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关注消费品、医疗健康、节能环保、TMT等领域的投资。

  天图创投成立于2002年,共管理着五支基金。包括新基金在内,天图创投管理的基金规模将达到50亿元,其投资过的项目包括荣信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凯明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浩植物油有限公司、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天图创投的投资组合中,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于2007年3月28日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8日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于2009年12月3日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092103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