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路易威登建6.5亿美元基金收购亚洲时尚品牌

世界*奢侈品零售商法国路易威登集团通过6.5亿美元私募基金大肆收购亚洲市场时尚品牌,意在将这些“亚洲制造”转化成世界品牌。
2011-05-09 14:28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世界*奢侈品零售商法国路易威登集团通过6.5亿美元私募基金大肆收购亚洲市场时尚品牌,意在将这些“亚洲制造”转化成世界品牌。

  据报道,路易威登亚洲基金至今已花费9千万美金买进一些公司的少数股权,其中包括两家新加坡时装公司和一家香港专售手表和珠宝的上市公司。基金管理人拉维称,有望在近几个月内发布详细的投资公告。

  他还透露,基金主要来源于热衷亚洲奢侈品消费的投资者,路易威登集团仅贡献了不到10%。

  据悉,这笔基金既提供了资金,又带来了母公司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有助于一些不知名的品牌变得家喻户晓。该基金致力于亚洲品牌的更大突破,尤其是潜力巨大的中国和印度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